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活动进入白热化

来源: 新民网 作者: 2014-06-10 15:0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本网陆续推出了“侯振国爱心团队:爱无疆界恒爱久远”“余文丽:朴素之美映照时代精神”等多篇2013年度“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候选人事迹系列报道。报道得到了广大燕赵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自10月25日开通“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3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投票,目前活动已进入第15个投票日。各候选人及其支持粉丝团参与评选活动的热情持续高涨,网络投票已进入白热化状态,截止到本网发稿时网络有效票数达到73093票。“秦皇岛交警老三”魏红海、“义务理发哥”贾朝江、“援疆医生”余文丽暂时位列候选人投票榜前三名。“承德好人”朱长胜、“活雷锋”夏明忠等人的先进事迹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纷纷好评。

  在此,本网编辑提醒广大网友,11月20日为活动投票截止时间,得票数最多的前十名即是“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3年度网络人物。本次评选出的部分先进典型将推送至“中国网事”评选组委会,参加“中国网事”2013年度评选。

  网友可通过新华网河北频道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活动投票,也可以通过新华网河北频道的新华、新浪、腾讯微博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的互动。

  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和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的“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具有全国影响的新闻宣传品牌。三年多来,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央外宣办和新华社的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具有全国影响的新闻宣传品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也是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在河北省的区域评选。

关键词:中国网事,感动河北,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柴荣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