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潍坊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换届

来源: 潍坊传媒网 作者: 潘来奎 2014-07-08 11:3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潍坊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潍坊佛士特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明当选为第二届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潍坊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潍坊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及《潍坊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自律公约》。市供销社作为我市再生资源协会的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协会要充分依托供销社多方面的优势,以“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为己任,增强为行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意识,加强行业自律程度,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键词:潍坊,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换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柴荣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