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7日成立

来源: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作者: 游敏 2014-07-08 11:3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下午2:30,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恩施清江源酒店召开。来自州住建局、州房协、市民政局及恩施市多家物业服务公司及房产开发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了《恩施市物业服务章程》。恩施州聚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州博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成为了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理事会成员。

  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授牌仪式

  据悉,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成立后将具有行业调查、宣传引导、教育培训、咨询顾问、信息与人才交流,行业自律、维权、服务、协调、认证、激励的惩戒机制等基本职能。将引导恩施物业服务行业积极向上发展,成为“政府满意、业主满意、自己满意”的服务机构。

关键词: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柴荣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