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中国重汽青年骑行协会举行低碳环保活动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网 作者: 2014-07-08 11:0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团委组织中国重汽青年骑行协会开展了“低碳环保骑乐无穷”为主题的户外骑行活动,活动由集团综合行政部经济保卫室主任兼武装部部长曲波、集团团委副书记侯勇军带队,来自技术中心、卡车股份、特种车等公司的15名青年骑行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国重汽青年骑行协会举行低碳环保活动

  骑行队伍一早自英雄山赤霞广场出发,途径英雄山路—二环南路—G104—崮山湖,单程约27公里,历时约一个半小时。青年骑行车队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拉风着越野的快乐,欢声笑语绘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活动的终点崮云湖,骑行车队沿崮云湖周边路段捡拾白色垃圾,宣传低碳生活,倡导绿色出行。

关键词:中国重汽青年骑行协会低碳环保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柴荣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