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河北商会、紧固件协会等商家签约入驻华南城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4-12-04 10: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商会会长张世信与重庆华南城(楼盘详情楼盘点评项目图库价格走势)招商副总经理薄洋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2014年12月1日,重庆华南城与河北商会、紧固件协会、渝州五金机电城大户及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重庆华南城招商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签约的商铺面积近3万平方米,标志着重庆五金机电行业最具分量的商协会组织成员将集体外迁到华南城,构建出一个全新的五金机电市场格局。

  河北商会会长张世信、重庆鸽皇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锋、河北商会副会长韩瑞强、王振洋、紧固件协会副会长赵进利、武怀永、重庆华南城副总经理杨建军、财务总监汪朝兵、招商副总经理薄洋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中,来自河北商会、紧固件协会、重庆鸽皇线缆有限公司、重庆华南城的领导分别致辞,表示非常看好合作前景,并将通力合作让华南城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五金机电市场。随后,商协会和华南城领导代表签订了入驻协议并接受记者采访,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河北商会,紧固件协会,华南城

责任编辑: 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