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美国期货协会主管对指控进行辩护

来源: 中金网 作者: 2015-01-02 01:1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期货协会(下称NFA)的高层发布详细的声明,评定了董事会选举成员提出的一些指控。

  董事会成员Typhon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James Koutoulas和Roe Capital Management的John Roe因接受业外成员而向CFTC提出诉讼。

  Koutoulas先生关心的是NFA非业内人士的公众代表提名过程的细节。此外,董事会成员加深了对NFA员工争论的整体职业行为以及组织缺乏透明性的担忧。

  “人人都会犯错—会出错,但是当你对错误做出回应是篡改文件和向董事会虚报信息时,你需要首先辞去法律顾问的职位,第二在律师伦理规则下对你提出法律诉讼,” Koutoulas在网络广播中引用“芝加哥商业”的话说道,“不管怎样,我们将其提交给了CFTC。CFTC正在调查。”

  NFA的主席向其成员发布声明时回应道:“执行委员会授权给我,向你们保证这些指控都是错误的,我们否认每一条指控。”

  该监管机构的主席Christopher Hehmeyer和执行委员会表明了他们对这些指控的看法,委员会总结道,公共论坛上出现了这些诬告。

关键词:指控,成员,期货

责任编辑: 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