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以岭药业联袂央企发力大健康产业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2016-06-21 10: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岭药业凭借自身独有优势,联袂国有两大石油巨头、一大网络巨头,日前在第二届中华健康节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立体营销平台,在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上实现不断创新。

中华健康节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岭药业董事长吴以岭表示,大健康产业正在成长为推进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这对民营中医药企业扩展迎来了一个最佳时机。

据了解,以岭药业与中国石油旗下河北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旗下河北分公司、河北365网络科技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主要是“为健康加油”主题项目工程,并在产品、渠道、服务、广告宣传、信息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框架协议。

依据战略合作协议,以岭药业生产研发的连花清菲、酵素、酸枣仁油软胶囊等一系列健康产品将通过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点、以及遍布京津冀地区的千余家36524便利店更便捷地直达消费者手中,而中石油、中石化、36524的消费者还有机会享受到由以岭健康城提供的健康咨询、体检跟踪、健康讲座等增值健康服务。

作为企业的供给方,通过研究定向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创新研发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通过定向的销售渠道,就产品快速进入市场形成销售。业界专家认为,这一商业销售模式的创新,将会让健康产业迸发出无限活力。

中华健康节由以岭药业旗下的以岭健康城承办,它是国内首家“医药健养”一站式服务平台,形成了线上线下相融合且独具特色的“医药健养”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涵盖了从健康餐饮到吃穿住行家庭必备健康产品,并体现“防病”与健体“之大道。

据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披露,在此次中华健康节上,以岭健康城被授予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养生学产学研基地”的称号,并在国际化推广、人才培养、健康服务等方面导入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财经官方微信

中国财经app

新浪财经官方微信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新浪财经官方微信

中国新三板APP

新浪财经官方微信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健康产业,药业,酸枣仁油,健康讲座,健康服务,大石油,央企,健康咨询,发力,中石化

责任编辑: 惠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