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河北19家商会、民营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291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08-09 08: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19家商会、民营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291万元

  河北省工商联十一届七次常委会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 王莹 摄

河北19家商会、民营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291万元

  19家商会、民营企业当场向灾区捐款捐物。长城网 王莹 摄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日前,河北省工商联十一届七次常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会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会上还通报了河北省工商联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洪涝灾区捐赠仪式,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代表参加会议的民营企业家向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向河北洪涝灾区捐款捐物倡议书》,19家商会、民营企业当场捐款196万元、捐物95万元,合计291万元。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学习,民营企业,商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