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国海证券"假章门"新进展:认可债券交易协议 愿共同承担责任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12-21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财经12月21日讯 国海证券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为维护债券市场稳定,公司本着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原则,昨日与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相关事涉机构召开协调会议。

协调会议达成共识,认为虽然主要责任在于涉嫌刑事犯罪的个人,但为了维护大局、履行社会责任,国海证券认可与与会各方的债券交易协议,愿意与与会各方共同承担责任,同时公司将依法追究相关个人伪造公司印章的刑事责任。今后,各方将继续诚实守信开展业务,共同维护债券市场信用和交易秩序。

国海证券表示,具体方案拟定后将尽快按规定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关键词:国海证券,债券交易,债券市场,公司印章,承担责任,刑事犯罪,新进展,刑事责任,伪造,协议

责任编辑: 惠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