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中小企业互联网云平台上线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2017-02-28 14: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报济南消息2月27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与山东联通联合举办“产业互联网云平台”发布会,面向全省中小企业推广普及信息化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王兆春局长,山东联通赵玉军总经理、韩冰副总经理出席发布会并见证平台上线。省、市、县(区)中小企业局相关领导及联通公司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截至2016年底,我省中小企业总量突破190万户,居全国第3位。中小企业已经成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中小企业产业互联网云平台”上线后,省中小企业局将与山东联通在全省联合开展巡展推介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以及“巡回大讲堂”等多种方式,先期至少向50万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演示“产业互联网云平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鲁企帮帮)”应用。

关键词:中小企业发展,平台,互联网,上线,山东联通,企业局,联通公司,视频,我省,产业转型

责任编辑: 惠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