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安置新增就业255人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2017-05-22 12: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阳 通讯员 葛延潇)记者近日采访获悉,市中区七贤街道从规范办事程序、创新服务意识等方面入手,大力开展就业工作,积极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和“一对一”职业指导服务,促进其实现再就业。

七贤街道建立求职人员信息库,详实记录求职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和求职意向等,并与辖区超意兴、中海环宇城等用人单位联系,定期向有求职意愿的失业人员发布招聘信息,实行动态管理,有针对性地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同时,做好就业政策咨询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增强失业人员维权意识。截至5月10日,共采集690条企业空岗信息,并妥善安置新增就业255人。

通过全面宣传职业指导、免费技能培训等最新政策,2017年度辖区技能培训正在有条不紊推进,目前已为七贤村、后龙窝庄村55名群众打印技能培训推荐信并审核参训申请表。技能培训的有效开班,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就业率,让辖区失地农民成为善经营、懂技术的新型居民,促进辖区居民实现多种形式稳定就业。同时积极宣传职业指导、免费技能培训、社保补贴等政策,组织辖区失业人员积极参加相关专业培训,提高其就业技能和知识水平,有效提高就业质量,多渠道促进辖区居民实现多种形式就业。2017年一季度,七贤辖区共321名“4050”灵活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保补贴政策,共计发放社保补贴42.2万元。

关键词:新增就业,就业服务,就业工作,就业岗位,失业人员,技能培训,职业指导,4050,辖区,七贤村

责任编辑: 惠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