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培训专业技术人才 可获补贴

来源: 南京日报 作者: 2017-06-19 07: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毛庆) 省人社厅近日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通知,举办研修班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可获得政府补贴。

据悉,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通知》明确,研修班要以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每期高级研修项目研修时间为2天左右,学员不少于100人。

高级研修项目经费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助,每期4万元。资助经费主要用于支付高级研修项目的伙食费、培训场地费、讲课费等。

关键词:专业技术人才,通知,资助经费,研修班,培训,知识更新,项目经费,学员,人力资源,伙食费

责任编辑: 惠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