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国网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电公司敲响端午“廉洁钟”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作者: 2017-06-26 16: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防止各种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国网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电公司坚持廉政工作不放松,超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通过廉洁知识培训等方式警示大家绷紧廉政弦,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过一个祥和节俭、稳定廉洁的节日。

  一是加强节前教育,增强廉洁意识。该公司深入开展廉政思想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遵守和落实《廉政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廉洁自律规定的落实,防微杜渐随时敲好廉洁警钟。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二是严格党纪政纪,规范廉洁行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有违规收受和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等情况发生,坚决杜绝请客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三是切实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各项有关规定,带头纠正“四风”,自觉接受干部和群众监督。四是在节日期间给每位员工每天发一条廉洁短信,提醒干部员工在节日期间提高防范意识,注重廉洁从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喜庆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

  该公司还将强化检查指导,畅通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各级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端午节。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