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跑一次办好贷款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2017-07-03 05: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 郭强 王向婷) 近日,东阳市佐村桑梓村村民王江明因旧村改造建房缺口10万元,向东阳农商银行贷款。他原以为到银行贷款很麻烦,想不到跑一次就办成了。据介绍,东阳农商银行针对“信用户”推出“普惠签约”服务,像小王这样的情况,以前需要跑银行两三次才能顺利办好贷款,现在最多只需跑一次。

“普惠签约”是东阳农商银行聚焦民生,按照“群众到银行办贷最多跑一次”的普惠理念和目标,打破以往“先申请再调查后办贷”的传统信贷模式,创新性地将“贷款调查授信以及合同签约”环节前移到客户申请贷款之前,让客户不用申请,仅凭个人信用即可获得授信额度。

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普惠签约”客户84632户,仅今年就新增了49730户,“普惠签约”工程覆盖全市所有行政村,农户签约率达26.76%。

关键词:普惠签约,农商,信用户,办贷,旧村改造,农户,签约率,桑梓村,客户,行政村

责任编辑: 惠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