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灵寿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党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贵英 2017-11-21 13:4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4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只有党建抓上去,业务才会路子正、方向明,有底气、有干劲”。为抓好党建工作,审计局把加强机关党建作为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

  健全机制创格局。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把机关党建工作纳入部门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建立健全考评体系,作为评价党员干部实绩的重要指标,具体组织实施,定期督促检查,形成责权明晰、运转高效、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文化凝心强队伍。审计局充分利用公告栏、简报、网络等大力宣传机关党建的方针政策,宣传党建好的经验和党建工作中的好人好事同时把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坚持对有一定工作经验和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年轻同志培养锻炼,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运用载体增活力。把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作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载体,做到了“两个明确、三个结合”,即明确目标、明确重点,实行与机关争取流动红旗相结合、与个人创先争优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审计建言献策、党组织为职工送温暖促和谐、党员与精准扶贫村贫困户结对子帮护等活动,以党建促审计,以党务强业务,审计理念不断创新,审计工作不断优化,为我县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党建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