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火灾猛于虎,检查保平安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作者:王娟 张国建 2017-12-08 13:1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8日讯(王娟 张国建)冬季来临,天干物燥,预防火灾的工作成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对今冬的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12月4日,李恩平校长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安全责任书》。5日上午11时,李恩平校长带队,张国建书记、张风甜校长、王娟主任及两名电工李师傅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老师办公室、食堂安全用电的情况进行了大检查。校领导首先认真检查了办公室、食堂的线路是否合理,其次仔细检查了老师们是否违规使用电器。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没有发现教职工违规用电情况。

  由于李校长的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次检查不但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让大家学会了在办公室安全用电的常识。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火灾防控监管力度,不断提升教职工对火灾防控的认识,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并将检查转化为常态化机制,以达到火灾隐患能自查自纠的目的,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火灾,检查,十六中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