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三十五中学开展2017年度考核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4 13: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校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4日讯(通讯员 顾玮)12月12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在图书馆举办2017年度考核表彰大会,获奖者为获得新华区记功奖励的4人及获得新华区嘉奖人员,由尚平均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学校重视教职员工在各方面的奖励、表彰,是为了激励大家更好的努力,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号召全校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高尚情操,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校长尚平均说:“请相信大家的汗水都不会白流,学校、老师、社会上的百姓是看得到的,它们滋养的是你更加高贵的灵魂。我们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再接再历;暂时没有受表彰的老师也不必气馁,明天站上领奖台的也许就是今天默默付出的你。”老师们也表达了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决心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希望。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