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商会频道 >>

银色世纪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8-02-27 16:4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新年喜庆气氛正浓,在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又传来一则喜讯,经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依据法律程序认定,银色世纪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这是银色世纪品牌战略的再一次升级。该认定,反映出“银色世纪”商标知名度高,影响范围广,在同类品牌中,市场竞争力大,已经被消费者、经营者所熟知和信赖,具有相关的商业价值。

  “中国驰名商标”承载了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和精湛的产品生产技艺,是中国商业的历史缩影,是至诚企业的集中反映,是品牌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肩负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当前,国家各地正在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四新促四化,作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银色世纪将始终秉承优秀传统,瞄准品牌高端化,坚持不懈地推动创新发展,努力为国家品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的一家名片企业,成立十三年来,致力于海洋生物高值化利用产业,企业研发的新型海洋生物系列保健产品经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鉴定技术水平达“国际领先”。目前,通过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已经在企业内部成立银色世纪科技研究院,分设海洋功能食品、海洋医用材料及日化产品、天然复方原料、中药新药共四个板块,未来,银色世纪将坚定不移的助力“海洋强国”、“健康中国”建设。

  多年来,银色世纪通过领先的研发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大健康产业市场,逐渐显露头角,曾先后荣获过“青岛名牌”、“山东服务名牌”、“中国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最受群众信赖的最佳公信力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8年,银色世纪将延续“科技立世”、“公益立人”、“服务立本”的发展思路,无愧“中国驰名商标”的荣誉称号,为“银色世纪,健康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银色世纪,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