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法莱朵受邀出席“中国第一届新零售行业秩序高峰论坛”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8-04-09 15:1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法莱朵受邀出席《聚变》影响力对话第三季暨中国第一届新零售行业秩序高峰论坛。

  据悉,此次《聚变》影响力对话形式升级,继老梁正名微商,郎咸平论微商趋势之后,第三季提出秩序话题,会场重返移动电商之都——义乌,于当地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多达百家行业领军品牌代表受邀参会,聚焦中国新零售秩序建立、微商热点话题对话、行业白皮书发布等多个行业高关注领域,剖析未来发展趋势,引导行业发展风向。

  作为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聚变》影响力对话是微商领域的代表性盛会之一,多次在行业内掀起颠覆性的改革浪潮,承担着微商意见领袖的责任和义务。

  法莱朵品牌受大会主办方盛邀,以贵宾的身份出席本次盛会,共话微商秩序,为行业发声,共同建立一个健康有序的行业未来。

  近年来零售业态发生了剧烈的变化,面对新环境、新挑战,“新零售”的发展成为一种共识并迅速被推上行业风口,新零售的发展将直接定义商业的未来。

  新零售尚在发展初期,模式尚不成熟,新模式的应用对监管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亟需有引路人制定行业秩序,“中国第一届新零售行业秩序高峰论坛”就是在这种情形之下召开,一个行业的秩序,由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共同完成。

  本次聚变影响力对话,旨在政企对话,行业自审的过程中制定行业新的秩序,带领行业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把握时代风口蓬勃发展。

  法莱朵品牌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作为行业中重要的一员走在新零售改革的第一线,并为之付诸行动,共同孕育行业秩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法莱朵,中国第一届新零售行业秩序,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杨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