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唐山市滑雪运动协会换届 田力当选协会主席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8-04-27 09:36:16
分享:

  换届大会现场  记者 孟潮 摄

  4月26日,唐山市滑雪运动协会召开换届大会,田力当选为该协会主席。

  据了解,唐山市滑雪运动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网络宣传、免费培训等方式,将滑雪运动在唐山逐步推广。多次组织“大众滑雪节”“农民工子女免费滑雪”“聋哑儿童滑雪体验”“贫困学生图书捐赠”“儿童滑雪冬令营”“少儿戏雪趣味比赛”“3亿人上冰雪”等活动。为提高滑雪运动水平,该协会引入了优秀滑雪教练团队,为滑雪爱好者提供高水平指导,并聘请国内外高水平滑雪教练举行培训等。同时,协会组织滑雪爱好者参加了各类业余滑雪比赛,在全国系列赛中曾获得两个冠军、3个亚军和两个季军的优异成绩。

  截至今年3月,累计在唐山参与滑雪运动的人数已超过40万人次。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