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太原市健康养生协会成立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作者:
2018-05-02 14:23:00
分享:

  4月24日,太原市健康养生协会成立大会在山西省政协宾馆举行。

  此次大会上,太原市民政局正式颁发了太原市健康养生协会批复文件和执照。太原市工商联常委、太原市政协委员、太原市健康养生协会会长安雳宏介绍称,该协会成立后将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社区健康教育;开办各种健康养生专题讨论和讲学活动;编辑出版健康养生书刊和资料;开展本会会员对养生领域科学知识的普及、继续教育和推广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理念;传播健康养生新知识,开展推广健康养生方式的学术交流和知识培训;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健康养生任务,开展健康养生咨询;在国家法律范围内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做出成果和贡献。
据了解,太原市健康养生协会是由医学界专家学者、养生理论工作者、养生实际工作者、养生事业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关注健康养生的各界人士自愿共同组成的具有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关键词:健康养生,协会,太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