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河北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会暨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京津冀快讯  作者:
2018-05-16 14:28:51
分享:

  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中理事会召开

  为推动保定区块链产业发展,服务电商企业与区块链融合,探索区块链新技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5月11日下午,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中理事会在河北保定竞秀大创联基地召开,协会讨论并决定成立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

  据悉,大会选举袁英为第一届电商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会长,同时委员会宣布成立“区块链商学院”和“区块链创投中心”,星锐资本李辉、史炳楠任区块链创投中心主任兼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商学院成立

  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创投中心成立

  授牌仪式结束后,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会长袁英作了《区块链创造互联网新时代》的主题演讲,详细讲述了区块链发展史,国家区块链产业发展政策,区块链如何改变生产关系等内容。

  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会长袁英作《区块链创造互联网新时代》主题演讲

  对于之后的工作方向,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会长袁英透漏,委员会将配合电商协会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行业推动工作,并且将承担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研发、政策建议、应用示范推广、技术培训和创业孵化服务功能;区块链商学院将联合保定地区技术人才及高校等机构,定期举办讲座、座谈、培训、联谊等各类活动;区块链产业创投中心对区块链领域创业者提供行业指导与项目孵化等一系列创业服务。

  保定电商协会会长雷俊杰进行分享

  保定电商协会会长雷俊杰表示“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保定市在区块链领域的空白,也是河北省首个区块链协会组织。这标志着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应用在保定的普及、发展进入了新的里程碑,同时也预示着电商协会3.0的成功转型。各会员单位都对区块链体系充满期待,大家也将通力合作,积极响应供给侧改革,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关键词:保定,电商企业,协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