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6 16:04:17
分享: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致力于提供整体人力资源专业解决方案和高端才智外包的品牌服务供应商,以满足客户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和高端才智引进、创业孵化、成果转化和资源共享平台需求为核心,逐步为客户提供品质化、专业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外包及高端才智外包整体解决方案。

  河北诺亚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改革创新,经过17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开创了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与高端才智外包双价值链服务体系。

  河北诺亚逐渐成为河北省范围内极具品牌影响力和专业解决能力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是河北省区域内各行业客户首选的人力资源外包战略合作伙伴。至今已为六千多家单位和十八万名员工提供高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行业涉及IT、电子、电力、通信、生产制造、快耐消品批发零售、交通运输、金融、保险、传媒、建筑房地产、医疗卫生、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

      河北诺亚作为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旗舰典范,不断首开先河,引领人力资源外包变革,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地、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出诺亚贡献,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发展建设提供了专业化才智支持,用精细化服务带来卓越客户体验,为推动高质量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践行肩负的社会责任。

  目前,河北诺亚在全省设有11个地市分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与完善,诺亚服务网络朝着更加成熟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关键词:河北诺亚,简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