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弘扬工匠精神 坚守品质意识 诺亚开启质量专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6 16:44:53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吴浩 摄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 吴浩 何震)今天是第36个消费者权益日,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启动“服务支撑品牌 质量就是效益 ”的服务质量专项活动。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社保事业部副总经理任立宁接受采访。 长城网 吴浩 摄

  在活动上,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社保事业部副总经理任立宁发表讲话,她讲到:“2018年是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服务质量发展年,我们会在继续完善服务质量体系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系列贯穿诺亚整个的服务过程,全员、全方位的各种形式的质量竞赛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强化提质自觉,坚守品质意识,建立弘扬工匠精神、创记录、争第一的争先创优环境氛围,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用服务支撑诺亚品牌形象,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品质革命。”

公司员工在横幅签名承诺。 长城网 吴浩 摄

  随后,宣读服务质量倡议书,员工代表郑重承诺。倡导公司全体员工微笑服务,真诚待人,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认真执行落实公司的服务制度、服务标准和服务要求,严格自律,积极参与服务管理,为服务质量建设工作献言献策。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在横幅签名,承诺严格遵守各项服务制度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集体合影。 长城网 吴浩 摄

  除此之外,活动宣布全省“标准化服务大厅”评选正式启动,该公司将成立“标准化服务大厅”评选委员会,根据硬件环境建设、团队建设、服务质量达标、客户意见及投诉情况、服务创新等几个维度对公司所属11个大厅进行过程评价和结果评价。

关键词: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服务质量,专项活动,服务发展,品牌形象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