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诺招聘”开启河北招聘服务“移动互联+”新时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7 13:58:41
分享:

  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现场。记者 吴浩 摄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监耿明朝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吴浩 摄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吴浩崔梦琳)2月27日,“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正式启幕。据悉,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石家庄学院协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9届,今年是第20届,是河北省2018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在本次招聘会上,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300个招聘展位,并在招聘会现场首推“诺招聘”服务平台,为所有参会的招聘单位及求职者个人提供免费的高效便捷的招聘及求职服务。

  据介绍,“诺招聘”是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专注于招聘及求职服务的平台。“诺招聘”是目前省内唯一一家移动互联+招聘+求职的专业招聘全流程服务平台。操作简单,不受时空局限,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并点击“我是企业”或“我是求职者”即可获取海量求职信息、招聘信息,从而实现高效精准匹配,帮助招聘单位快速招到最合适人才,帮助求职者轻松找到适合的岗位。

  新用户现场注册“诺招聘”平台。记者 吴浩 摄

  工作人员指导新用户注册“诺招聘”平台。记者 吴浩 摄

  “诺招聘”平台的诚信体系,是一个健康的招聘与就业生态系统,为人才求职和企业招聘提供双向的诚信保障服务,防范造假、隐瞒等不良行为,有效降低和规避招聘与求职风险,从诚信安全角度,再次提升招聘与就业的质量。此外,“诺招聘”平台还提供在线笔试、在线视频招聘会、在线测评等更多增值服务,提高招聘效率。

  “诺招聘”的闪亮登场,实现了招聘服务线上线下优势结合,资源互补,打破了传统招聘就业服务方式,标志着河北省招聘求职服务升级,开启“移动互联+”的新时代,助力河北省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的实现。

关键词:诺招聘,人才市场,人力资源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