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中澳创新中心与石家庄人才城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7 15:08:58
分享:

    2017年9月14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商务投资论坛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会上,中澳创新中心与石家庄国际人才城在布里斯班市长的见证下,在生物医药行业项目研发及人才引进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布里斯班市长表示,布里斯班是一座开放、热情、充满活动的大都市,是一座创新和通达的城市,城市发展强调IT、信息和生物技术、科技和培训等新产业发展。

    中澳创新中心专注于为初创企业提供孵化场地、辅导以及公共设施等服务。面向高科技互联网、科技研发等新型高速发展行业,重点引进潜力创企,具有商贸投资、联合众创、培训管理、合作研发等四大职能,同时为创新型企业及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下午三时,在布里斯班市长格莱姆·库克尔的见证下,中澳创新中心刘宇辉总经理与石家庄国际人才城王光军总经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加强沟通与交流,定期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推介会、人才招聘会及项目推介会等。并提出共同孵化出适合在中国长期发展,符合中国国情,具有双边战略眼光的优质项目。同时将国际人才城人才高地,政策高地,资源高地以及服务高地的优势发挥出来。另外,品牌推广、客户服务与调研、产品营销、人才培训等各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关键词:中澳创新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