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燕都古城

来源:  作者:
2018-05-25 17:26:22
分享:

  燕都古城,是一个集旅游集散、文化休闲、古建博览、特色商业、生态居住于一体的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位于易县城内北易水河畔,共分为两期开发,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喻称华北的丽江。

  燕都古城整体规划为“两轴”、“一带”、“多中心”。两轴为东西向的“周易文化体验轴”和南北向的“忠义文化体验轴”,“一带”为依托易水河打造的“易水休闲观光带”,多中心主要分为综合商旅中心、温泉养生度假中心、休闲体验中心、市井民俗中心、景观居住中心等开发区域。

  燕都古城是以古燕文化为背景,以中国明清建筑为平台,展示几千年来的古燕文化,民族文化,忠义文化。以燕文化为依托,明清建筑为载体,以京、津、冀旅游人群为目标消费群体,拉长易县旅游产业链,实现与清西陵,狼牙山、野三坡等景区的和谐共生。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