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河北省宁夏商会成立

来源: 宁夏日报  作者:杨超
2018-05-28 16:08:12
分享:

  5月26日,河北省宁夏商会在石家庄市成立,宁夏籍在河北企业有了自己的“家”,为宁夏籍企业共谋发展、“抱团取暖”搭建了平台,目前商会会员企业已有72家。

  河北省宁夏商会是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秉承平等、开放、包容、奋进的原则,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优化宁夏和河北两地资源配置优势,力促两地企业精诚合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商会将从解决企业融资困难、整合资源、信息共享、法律维权等多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目前,在河北省发展的宁夏籍企业有数百家,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当天,为深化宁夏与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合作,自治区商务厅还与河北省宁夏商会共同举办了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与河北省30多家生物医药重点园区和龙头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同时,还与河北省沙河市多家玻璃产业龙头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宁夏省级异地商会共有11家。

关键词:商会,石家庄,社会团体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