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河北省新疆商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建云
2018-05-28 16:11:06
分享:

  近日,河北省新疆商会主要负责人带队分别到张北县和围场县助力精准扶贫,受到群众欢迎。

  5月23日,河北省新疆商会会长李鑫东赶赴张北县台路沟乡进行精准扶贫对接。商会决定采取无偿公益捐助形式,对台路沟乡下辖3个自然村进行为期3年的精准帮扶,力争让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并走出一条符合当地村情的产业化致富道路。

  5月25日,商会一行人又赶到河北省委宣传部扶贫帮扶点围场县半截塔镇要路沟村对接生态养殖项目,并先后与驻村工作组和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就项目对接交换意见,该商会今年将为要路沟村公益捐助新疆一号公鸡2500只、母鸡300只、鹅500只,由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分散养殖,年底由商会协调企业按市场价回收,将带动70个贫困户每年增收30多万元。

关键词:河北省,新疆商会,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