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
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5-29 12:58: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新形势下非公党建工作,积极支持和鼓励各级党组织向先进地区对标学习,找差距拓思路,着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近日组织商协会党支部书记赴深圳市参加了河北省社会组织领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考察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河北省社会组织领域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工商联供图

  此次学习培训课程围绕社会组织党建的创新实践发展,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穿插结合的方式,既有权威的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的实际案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4场专题讲座让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治国创新理论、深圳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历程、深圳社会组织党建的创新实践有了清晰的认识,6场现场教学让学员对深圳市社会组织、台资企业、民营企业等不同类型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分组讨论时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触动最大的就是深圳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和大胆改革创新的精神,正是创新精神使得深圳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在全国树立起一面旗帜,同时也对自身如何搞好党建工作有了新的启示和更大的信心。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注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更加注重党的政策理论学习,更加注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先进经验的学习,继续振奋精神、奋发作为,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为我省非公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进而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党建,改革开放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