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举行党风廉政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刘复宁 赵维霜
2018-05-29 13:00: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孙兴兴刘复宁通讯员赵维霜)近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主持会议,中共河北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驻石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各直属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河北省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赵维霜摄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郭翠朵分别与省工商联党组、会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郭翠朵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2018年省工商联、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九届三次会议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

  郭翠朵强调,各商会党支部书记作为商会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商会党建工作负有领导责任,确保党支部在商会发展中起监督保障作用,推动商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省工商联,党风廉政,党组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