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西安商洛商会举行返乡投资推介会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8-05-29 13:29:38
分享:

  5月13日,在第三届丝博会召开之际,西安市商洛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及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并向在外企业家发出参与返乡建设的倡议。

  此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现场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秘书长等。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为西安市商洛商会会长单位授牌,并诚邀商洛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助力商洛追赶超越。商洛市委副书记张岗岭主持会议。

  陈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西安市商洛商会会长、副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会员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洛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西安市商洛商会自成立以来,有效发挥了西安与商洛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俊指出,当前,商洛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正处于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特别是今年以来,商洛紧跟当前经济发展大趋势,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和大旅游、大健康“两新”“两大”特色产业,推动“实体经济+互联网”融合发展,聚集了追赶超越的强劲动能,这些为西安市商洛商会和商洛籍在外企业家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利机遇和新的平台。希望新一届商会及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用足用好中省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回馈家乡,利用资金、技术、人才优势返乡创业,帮助家乡引资引智,助力商洛追赶超越。同时,要切实维护会员权益、协调各方关系、增进会员友谊,真正把商会打造成“会员之家”,努力打造一流商会品牌,树立商洛籍企业家群体的良好社会形象。

  会上,新当选的西安市商洛商会会长谢晓林作了发言。西安市商洛商会分别与陕西省慈善协会、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订合作协议;盘龙药业与柞水县政府签订投资项目协议。商州区、商南县和柞水县分别向与会企业推介了一批特色产业项目,市人社局负责同志解读了商洛市新出台的创业优惠政策。西安市商洛商会向商洛籍所有企业发出助力家乡脱贫攻坚倡议书。

关键词:丝博会,推介会,西安,商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