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北京侨商会“企明星行动”进顺义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林玥
2018-06-07 11:14:53
分享:

  2018侨商北京洽谈系列活动之顺义行暨北京侨商会“企明星行动”近日走进顺义,此次活动是“企明星行动”的第二站。

  顺义福尼亚是北京临空核心区旧厂房变身国际文创园的一个典范,最早是北京侨商进顺义活动中促成的一个项目。第21届京港洽谈会上,顺义区与福尼亚(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华路23号的一疏解后厂房进行改造利用。

  经过一年的转型改造,总投资两亿元的旧厂房正式打造成为达到国际剧场声学标准的顺义福尼亚剧院。剧院占地7500多平方米,目前已正式运营,未来将充分利用北京丰厚的文化艺术资源,服务顺义本地及周边居民。

  北京侨商会“企明星行动”,是想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商业企业了解北京各区的发展机遇和优质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商会,企明星行动,顺义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