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V-food万科美食中心盛大开业,打造“美味”生活场景

来源:  作者:
2018-06-16 10:20:40
分享:

  V-food | 且品餐厅通过一周试运营,于6月15日正式开业,餐饮界众多大咖及媒体朋友们纷纷相聚于此,受邀此次V-food万科美食品鉴会。美食大咖们纷纷送上贺词,祝福餐厅开业大吉,前景美好。

  开业仪式后,大家进入V-food|且品餐厅,落地的透明窗,结合咖色门槛与绿色横窗点缀,伴着柔和的灯光,格外温馨。全开放式厨房让每一位用餐的朋友亲眼看到美食的制作过程,尽展厨师精湛的厨艺与食材的干净新鲜。

  V-food|且品餐厅通过打造健康、贴心的餐饮服务,为每一个万科社区及周边住户,提供多种契合万科文化的增值服务:直饮水系统、外卖服务、食材定制、儿童餐、老人餐、私厨服务及预约、送餐服务、放心食材展示等,为万科及周边社区业主最全面的餐饮体验,感受更好的美食生活。

  幸福石门,生态万科。石家庄万科本着自己“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角色定位,为石家庄市民不断打造美好生活场景,为城市生活创造美好生态圈。

  V-food|且品餐厅作为美好生态圈的重要载体,是继V-learn万科成长中心、V-sport万拓健身、V-coffee|Coffeewe三大社区美好生活场景后,万科践行丰富社区配套行动的又一力作。

  V-food万科美食中心将不仅仅是一个餐饮场所,更是邻里间、亲友间交流的平台。以万科食堂等完善配套保障业主顺畅进入居家生活状态,让业主和家人体验家一样的用餐感受,体味到存在于家门口的幸福味道。

  作为V盟会员(万科业主),您在V-food|且品餐厅用餐可享受以下权益:

  1、单次消费:享菜品8折;

  2、充值优惠:1000元送400元,充值500元送150元,充值300元送80元,200赠20元。(以上两种权益不可同时享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12.31

  地址:桥西区胜利大街与仓顺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花园商街•万科美食中心电话:13303311611

  万科V盟——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从“三好住宅”,到“四有社区”,再到“V盟生态圈”,万科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服务。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从“人的浓度”到“城市浓度”,V盟正积极参与商业、教育、物流、养老、泊寓、度假等城市配套的规划建设与服务。

关键词:万科,V盟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