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北诺亚获评河北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8-06-19 14:37:11
分享:

  长城网讯(吴浩)近日,河北省质检局下发了《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等37个单位被确认为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的通知》,河北诺亚顺利通过省级评审,成为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唯一一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据介绍,河北诺亚一直秉承“及时准确专业规范”的服务精神,17年来积极发挥引领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标杆示范作用。自被确定为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河北诺亚坚持按照标准化试点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入扎实的开展试点建设工作,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军同志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服务标准化工作方案》,包括通用基础、服务保障、服务提供在内的各工作环节均实现了标准化管理。

河北省质检局相关文件。 长城网 吴浩 摄

  作为区域内极具品牌影响力和专业解决能力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河北诺亚与京津冀三地人力社保部门和质检部门联合制定全国首个人力资源服务区域协同地方标准,为实现‘京津冀人才一体化’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河北诺亚获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长城网 吴浩 摄

  砥砺十七载,奋进创辉煌。河北诺亚获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成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获评该荣誉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此次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的评定,是按照国标委《关于推进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意见》(国标委农联〔2007〕7号)、《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国标委服务联〔2009〕47号)、GB/T24421系列国家标准和《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管理办法》(冀质监函〔2017〕307号)的部署,经评估专家组现场考核评估和总结审核后认定的。河北诺亚将不负重托,持续深耕细分优势领域,并在人力资源标准化建设前沿不断探索,助力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升级发展。

  未来,河北诺亚将进一步发挥以技术驱动的整体才智外包解决方案优势,实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布局,同时借助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的标杆示范作用,推动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业向更加健康、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河北诺亚,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