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粽子来了!!带着你的宝贝到苏宁云店包粽,体验黑科技

来源:  作者:
2018-06-19 15:55:29
分享:

  6月17日父亲节和6月18日端午节接踵而至,这个双节小长假,应当如何度过呢?

  双节到来之际,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云店进行了“粽情体验,五彩礼遇”亲子活动。三十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动手包粽子,感受端午传统节日的乐趣,把对父亲的感恩亲手包进粽子里。

  活动现场除了请包粽子达人教授亲子家庭包粽子的传统手艺之外,还现场编制寓意去邪免灾的五彩绳,在父亲节当天感受亲子互动的温馨。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小朋友们还现场“对话”苏宁小Biu智能音响体验黑科技的乐趣。

  今日活动恰逢“苏宁总经理服务日”,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吴信良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和小朋友们一起包粽子感受端午文化,并把苏格拉宁公仔送给参与本活动的小朋友们!

  据了解,众多商家的618年中大促期间都与端午节、父亲节、世界杯相融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苏宁在线上开展端午龙舟、观赛世界杯等朋友圈小游戏;在门店,设置球迷“看球吧”,为球迷朋友提供大屏观赛的乐趣,店外布展“球迷广场”,让看着足球吃烧烤成为现实,真正实现“燃情世界杯,狂欢过足瘾”。

  智慧零售时代,用户体验至上,云店俨然成为开展苏宁会员活动的大本营。

关键词:苏宁,粽子,父亲节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