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石家庄市裕华区金马幼儿园到石家庄市华兴小学参观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米文婷 刘倩
2018-06-19 17:58: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米文婷 刘倩)从幼儿园进入到小学学习,是幼儿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6月12日,石家庄市华兴小学迎来了石家庄市金马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的参观、交流。首先,孩子们参加了华兴小学举行的升旗仪式。然后,带领小朋友们走进校园,每条走廊、每个楼道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小朋友们认真的观察了哥哥姐姐们是怎样上课学习的。能看出他们努力地寻找着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认真地观察着校园的每个角落。

  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怀着好奇和憧憬参观了华兴小学具有特色的剪纸室、图书馆、阅览室、航模室等一些学校功能室,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感受着小学与幼儿园的差别。

  通过参观、交流活动,孩子们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认识,了解小学生的生活,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更激起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华兴小学衷心祝福每一个将要踏入小学大门的孩子在将来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健康成长,做一个活泼自信,好学上进的小学生。

关键词:华兴小学,金马幼儿园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