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龙马医药成立二十周年暨新公司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2018-06-22 14:13:28
分享:

  近日,衡水龙马医药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暨新公司乔迁庆典圆满成功。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回报社会、造福人类”的宗旨,大力弘扬“诚信为本、爱人为根”的企业理念,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公司一直将企业诚信文化建设与信用相结合,建立规范、健全的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主要做法是:

  一、提高诚信意识

  药品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但是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下,从事本行业的一些企业一味追求短期利润,忽视了企业诚信的必要性。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十分注重公司的形象建设,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坚持“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质量方针,赢得了社会赞誉和客户的肯定。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及市场开放程度的进一步扩大,我们必须提高诚信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捍卫并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保证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二、提高诚信素质

  企业的诚信度由员工的工作来反映,由于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公司全面加强诚信教育,准确掌握行业相关信息,提高员工诚信素质,加强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只有具备一流的员工素质公司才能创造出一流的业绩,创新思维、改进学习方法、及时更新知识才能提高公司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的变化。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公司诚信教育的内容应当结合企业实际,彻底去除掉那些老旧的思想和观念,有针对性的开展诚信思想教育,使员工意识到诚信对企业及自身的重要性,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用诚信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三、建立健全诚信体系

  想要建设一个诚信模范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必须进一步完善企业的诚信管理,拓宽诚信的深度和广度,建立健全的企业诚信体系,规范服务方式和标准,引导每一位员工树立“守信为荣、失信为耻”和“诚信即形象”的理念。在加强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建立起诚信管理制度,成立监督检查部门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查,并根据督查情况对员工进行奖励或处罚,确保将诚信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每一个龙马人向社会承诺我们的服务,向社会展示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的风采。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要建设企业诚信文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创造社会效益才能赢得社会信誉,树立起诚信企业的社会形象。

  总之,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以诚为本、以信为源,精心打造诚信品牌,继续大力推进和完善“诚信体系建设”的发展战略,用诚信赢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任,以实际行动树立行业的诚信形象。

关键词:衡水,龙马医药,诚信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