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河北省甘肃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6-24 09:23:24
分享:

长城网讯 ( 孙兴兴 ) 6 22日,河北省甘肃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大会邀请了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甘肃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刘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甘肃省白银市驻京联络处主任黄登峰、河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刘成旺等领导参会。河北知名会长联盟近20家会长单位,河北省异地商会代表22家,甘肃省各地市经合局,驻京联络处代表,以及其它政府部门代表、河北省甘肃商会会员代表、各地分会、办事处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工商联《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甘肃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了河北省甘肃商会第一届会长许继红作的《河北省甘肃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甘肃商会章程》、《河北省甘肃商会选举办法》、《河北省甘肃商会财务管理办法》、《河北省甘肃商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表决第二届河北省甘肃商会组织机构等工作事项,选举圣禄嘉妇产医院院长、河北陇春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太为新任会长,周朝红、白治仓为执行会长,张志骞为监事长,乃国帅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河北问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做了《我与商会共成长》主题演讲,河北陇春祥商贸有限公司、河北陇冀聚贤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企业产品推介,优秀会员代表罗冬梅女士分享了成长历程。

同时,河北省甘肃商会与甘肃省白银、酒泉、平凉等驻北京联络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进一步推动冀陇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河北省金融民间资本商会与河北省甘肃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河北省会员单位陇春祥商贸有限公司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漫水滩乡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张天太会长表示:近年来,河北省甘肃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创会会长许继同志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骆驼精神,是我从甘肃老家到河北打拼的信念和初心,也是我30年来个人文化信仰的提炼,骆驼精神支撑了我,我希望这种精神也能成为我们甘肃商会的核心文化。河北省甘肃商会将继续以最大诚信和服务原则,搞好协调沟通。一是有效整合信息,实现资源优势共享。通过渠道建设,市场反馈,信息收集等方式,形成商会独特的数据来源和分析手段,实现数据资源共享共建。最大化服务于各级政府,各个会员,达到精准投放,精准对接。二是积极实现精准对接,加强冀陇两地联络,反哺家乡经济建设。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的推进,为经济发展和经济建设提供了新的机遇,我们将从认真分析甄别冀陇两地政府和企业的特色需求,抓紧京津冀企业转型的时机,利用陇上鲜明的农产优势,相互配套,相互带动,相互渗透,实现精准投放,带动两地经济建设。

河北省甘肃商会成立于 2014 1221日,据了解在河北各地的甘肃籍人士达20万余人,其中经商人数占40%左右,涉及房地产开发、工艺品、食品、服装、装饰装潢、建筑材料、移动通信、日用百货、文化传媒、书画拍卖、酒店等多个行业。河北省甘肃商会新一届班子的成立,将搭建促进河北与甘肃经济往来的新平台,推动两地工商企业在科技、文化、劳务输出、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等方面共同发展。

关键词:商会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