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河北品牌亮相“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6 13:46:00
分享:

  为推动河北省绿色优质食品、农产品更好地进入华南及港澳台市场,促进冀粤经贸交流与合作,由河北贸促会主办、展览中心承办的“河北品牌国际行”展团,于2018年6月15日至17日亮相“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

  展团凸显“河北品牌”主题,统一包装、整体宣传,集中展示河北省食品行业优质产品和优势产能。河北麦襄面业有限公司、沧州锐源食品有限公司、朗格斯酒庄(秦皇岛)有限公司、邯郸兆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河北省知名企业参展,展示面积162平方米。

  开幕式当天,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携当地政府企业代表团到会参观,对河北展区企业的优质特色产品赞不绝口。据展会现场统计,河北品牌展区到场专业观众上万人次,现场贸易成交22.8万元,意向成交达1811万元,智利、法国等国家专业观众到河北展区参观洽谈,打开了河北品牌国际贸易合作的一扇窗,河北省参展企业整体满意度较高。

关键词:河北,品牌,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