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传达学习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6 13:46:42
分享:

  2018年6月25日上午,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之后,河北省工商联立即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河北省工商联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王慧林、张京红,巡视员常卫华,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出席会议。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是在河北省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交流了近两年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省工商联要把学习贯彻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印发学习通知、深入民企调研、举办民营企业培训班、建设信息化服务平台、召开“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等活动,切实把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促进“两个健康”。

 省工商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键词:工商联,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