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邢台市江苏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05 14:22:38
分享:

  大爱暖人心,苏商助脱贫。7月4日下午,邢台市平乡县寻召乡大马康村社会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在大马康村小学举行。邢台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建江,副主席郝文辉,平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普辉,教育局常务副局长许庆卫、邢台市江苏商会会长谢高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邢台市江苏商会向大马康村小学捐赠了移动多媒体设备投影仪、移动音响等设备,并向130名学生送去了新书包。

  江苏泗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威县苏威仲夷学校董事长、邢台市江苏商会会长谢高顺表示,为助力学校师资素质提升,商会下一步还将免费向大马康村小学教师提供素质提升培训和指导。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邢台市江苏商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集结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发扬苏商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关键词:邢台市江苏商会,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