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李淑芬书记荣获全省“千名好支书”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8-07-05 15:00:00
分享: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江浩)日前,经过全省层层推荐、评选和公示,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被评为“河北省千名好支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决定2018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千名好支书”选树活动。此次选树“千名好支书”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严格标准条件,突出群众公认,强化宣传引导,确保选树对象具有广泛的代表性、鲜明的时代性和可学习可推广的典型性,切实发挥“千名好支书”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凝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此次李淑芬书记荣获“河北省千名好支书”荣誉,既是对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建工作成效的肯定,也是对商会今后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鞭策和激励。这个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组织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得益于商会会长和理事会班子成员的支持。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将把荣誉转化为前行的动力,高举党旗,承载使命,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等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努力把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相结合、与服务会员相结合、与企业家的精神需求相结合,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为促进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李淑芬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