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魏存计会长出席2018国际新兴市场贸易投资说明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7 09:11:00
分享:

  7月11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河北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保定市商务局共同组织的“2018国际新兴市场贸易投资说明会”在保定市成功举办。贸促会魏存计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祝书海处长、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李仁贵董事长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特邀请伊朗驻华使馆赛义德·阿格扎戴参赞,详细讲解了伊朗贸易投资环境及政策、对华贸易需求和重点合作领域。大会通过对“中国品牌商品伊朗展”“伊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等国际会展平台的介绍,积极为河北省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新兴市场搭建平台,旨在鼓励河北省企业“走出去”,推广名优产品,开展国际经贸与技术交流合作,塑造河北品牌在伊朗、中东、中亚地区的新形象和影响力。

  魏存计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伊朗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是中国在中东地区重要的经贸伙伴,也是中国在中东推进“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对象。伊朗与河北产业发展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河北企业充分借助此次交流平台,深入了解伊朗的发展优势和经贸需求,寻找商机,并利用出国参展、商务考察等机会,加强与伊朗的经济贸易合作,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北蓝箭橡胶机带有限公司、河北通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北佐佑众工合成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河北新华新越汽配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等我省重点企业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对接洽谈。

关键词:贸促会,河北省,说明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