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省侨联机关进行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边岳鹏
2018-07-27 09:33:04
分享:

  2018年7月2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邱县漫画馆、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馆陶县寿东村粮画小镇,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政主题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河北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邱县漫画馆,独具特色的廉政漫画,尤其是实现中华民放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八项规定”;坚决惩治腐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弘扬清风正气等漫画作品辛辣、生动,寓意深刻。

  在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吕玉兰事迹展厅,认真聆听了吕玉兰同志一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动人事迹,对全国劳动模范吕玉兰从一个农民女儿成长为人民公仆的不平凡经历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在馆陶县寿东村粮画小镇,大家对寿东村依托粮食画产业,加大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打造出了具有“乡村风情、城市品质”的“粮画小镇”,走出了欠发达地区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典型之路赞叹不已。

  此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具体举措,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强化服务侨界群众意识,筑牢抗腐防变思想底线,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优良的作风引领全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作为。

关键词:河北,侨联,廉政,教育活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