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守护百姓身边的那盏灯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29 10:40:11
分享:

  6月28日,国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专程来到平山县西柏坡镇西沟村“五保户”老人李金荣家中,义务为老人更换了室内外线路、漏电保护器、开关、灯泡等用电设施,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该服务队秉承着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无论是阴晴雨雪,还是严寒酷署,都可以捕捉到他们在人头攒动的街头巷尾,在广袤无垠的田间地头进行应急抢险、扶弱助困,去到那些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切实为百姓解决问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此次,该服务队以西沟村孤寡老人为主要对象,开展“旗帜领航·情暖圣地”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敬老助老传统美德;现场帮助孤寡老人下载安装“电e宝”APP,并向每户发放20元电费小红包,送去方便快捷的购电体验;为“五保户”老人义务更换老旧线路、漏电保护器、开关、灯泡等,给老人送去光明与温馨。

  同时,服务队还通过换位思考,开展“假如我是客户”的讨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坚持做到服务不分你我,不分内外,不分白天黑夜,不分节假日。仅今年就收到客户各渠道表扬45人次,“保姆式”服务受到客户点赞。

  12年来,该服务队累计参与各类事故抢修2400余次,提供上门服务1600余次,开展宣传活动1200余次,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680余人次,客户满意率均达100%,被平山老区老百姓亲切称为“电网先锋”。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