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中华志愿者协会公益扶贫项目管理委员会在京成立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8-08 09:10:30
分享:

  8月5日,中华志愿者协会公益扶贫项目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将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服务,助力精准扶贫。

  中华志愿者协会公益扶贫项目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斌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一县一品年鉴》等第三方平台特殊作用,全力促进供需双方供需模式不断创新。编辑部也会联合百家媒体、百家投资公司、百家平台公司,从政策扶持、品牌宣传、金融服务、销售服务等多领域、全方位的为地方特色企业和优质消费群体服务,促进共同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

  在成立仪式上,中华志愿者协会公益扶贫专项委员会、中新智库及《中国一县一品年鉴编委会》还联合向全国电商新零售平台、金融、智库等机构与组织发出公益扶贫倡议,号召社会各界提升认识,做公益扶贫的坚定参与者;发挥电商平台及销售流通渠道自身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

关键词:协会,公益扶贫,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