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开展蹲点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9 10:30:0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县工商联工作的指导,推进全省工商联系统重点工作扎实开展,2018年8月6日至7日,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到联系调研点—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商联,进行蹲点调研。承德市工商联主席董旭明、围场县县长甄毓敏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刘劲松主席在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刘劲松主席实地走访了新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泓辉双合淀粉有限公司、天原药业有限公司、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开展扶贫帮扶等情况,征求了企业对省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召开了围场县政府部门、民营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省工商联和围场县工作对接交流,支持县级工商联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劲松主席在泓辉双合淀粉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刘劲松主席指出,“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是省工商联参与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举措。省工商联今年组织部分民营企业成立了中冀扶贫基金会,旨在加强与贫困县合作,推动贫困地区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省工商联希望与围场县委、县政府继续开展对接合作,支持当地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助力围场产业扶贫开发。

  召开县政府有关部门、民营企业座谈会

  刘劲松主席要求,围场县工商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搞好服务。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反映企业家意愿诉求,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要组织动员民营企业投身精准扶贫行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关键词:省工商联,围场,调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