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通讯员 韩晓晓
2018-08-10 09:21:52
分享:

  8月8日上午,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启用仪式在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一楼大厅举行。河北省人民医院领导、各职能科室主任及体检中心部分职工共计60多人参加仪式。

体检中心主任李强发表致辞。

 

郭艺芳副院长主持启动仪式。

  体检中心主任李强发表致辞,他指出,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的开业,为体检中心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我们全体职工要借助这一平台,以医院“双改善、双提升”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河北省优质体检服务品牌。

院长叶玉泉发表讲话。

  随后,院长叶玉泉发表讲话,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希望体检中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勠力同心、共谋发展;二是希望体检中心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打造省人民医院优质的健康体检品牌;三是希望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全力协助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

李强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强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体检中心新合作广场分部。

关键词:河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启用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