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山西省防雷减灾协会会员大会在并召开

来源: 山西晚报  作者:李莉 胡娜
2018-08-14 09:14:35
分享:

  8月11日,山西省防雷减灾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省城召开。会议透露,未来,我省将进一步规范防雷市场,并携手兄弟省市,建立互认统一的企业防雷设计、施工能力认定标准,保障防雷公共安全。

  据介绍,2017年至2018年上半年,该协会制定了《防雷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认定管理办法》《防雷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认定考试办法》《防雷企业设计、施工能力评价管理办法》等,保证防雷工程质量和防雷设施安全,还积极开展从业人员技术培训,组织防雷设计、施工能力认定考核,以保障会员单位的用人需求。同时,主编《防雷基础知识手册》,向广大群众进行防雷安全宣传,普能防雷知识。

  今年下半年至2019年,该协会将进一步规范防雷市场,加强与兄弟省市联络,建立互认统一的企业防雷设计、施工能力认定标准,坚持行业创新管理,提高行业自律意识,保障防雷公共安全。

  山西省防雷减灾协会于2016年9月23日成立,现有企业会员单位33家。主要通过雷电防护工作的组织管理,建立我省雷电防护行业自律机制,编辑出版防雷减灾协会专业刊物和科普读物,建设防雷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等来促进我省防雷减灾工作健康、持续、有序地发展。

关键词:山西,防雷减灾,协会责任编辑:刘复宁